順服神: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榜樣 像耶穌自己一樣。以賽亞書告訴我們:「祂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, 背負我們的痛苦,我們卻以為祂受責罰,被神擊打苦待了。」( 賽五十三:4)我相信當耶穌被掛在十字架上時, 一定有很多人認為祂不是好人;他們不接受祂也不信祂, 他們的眼睛瞎了,所以當他們看見耶穌被掛在十字架上, 一定以為祂是壞人–「他們譏誚祂,搖著頭說:『你這拆毀聖殿, 三日又建造起來的,可以救自己罷!你如果是神的兒子, 就從十字架上下來罷!』祭司長和文士並長老也是這樣戲弄祂說:『 他救了別人,不能救自己;他是以色列的王關鍵字, 現在可以從十字架上下來,我們就信他。他倚靠神,神若喜悅他, 現在可以救他,因為他曾說:我是神的兒子。』」(馬太二十七) 耶穌在十字架上已經很痛苦,他們也知道,可是他們的意思就是:「 既然神沒有救祂,一定是不喜悅祂。」耶穌可以跟他們解釋, 祂也有許多理由從十字架上下來,如果祂不曉得完全順服神, 祂可以這樣想:「我這個樣子他們不會信我,會以為我是壞人; 如果我下來,他們就會看見我真是神的兒子,這樣也許他們會信我。 」祂有理由從十字架上下來,而且祂有權柄、祂能, 可是祂沒有下來,神不讓祂下來。祂為了順服神網站優化,輕看羞辱, 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以至於死。哦,主帶領我們走的, 就是這樣一條路。 弟兄姊妹,很可惜多半的基督徒不願意。 我年輕時以為我既然已經開始跟隨祂,一定會跟隨到底, 等到我看見蓋恩夫人的話:「很多基督徒開始走這一條路, 走到底的人很少。」我才明白–哎呀,不一定,不一定! 我們一定會遇見很大的試煉,雖然不會跟耶穌一樣釘在十字架上, 但保羅怎麼說呢?他說:「使我…曉得和祂一同受苦,效法祂的死。 」(腓三:10)如果我們盼望耶穌的生(就是耶穌自己), 能在我們身上完全顯明出來,一定要死,而且是常常帶著祂的整合負債死, 讓祂的死在我們身上發動–也就是天天否認自己,沒有自己的意思, 在一切事上認定祂、順從祂。讓我們再說:並非苦難才是十字架。 十字架乃是天天、每時刻認定祂、遵行祂的旨意。 而且當我們這樣常常帶著耶穌的死,耶穌自己就要更多向我們顯現, 叫我們充滿喜樂且心滿意足。 可是我們不要隨便說:「我一定會…」,乃要說:「主,我倚靠你! 我倚靠你!求你幫助我!」保羅最清楚這件事, 所以他在以弗所書第三章說: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, 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」(弗三:20) 我們不能,可是神能!哈利路融資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87wubf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